E-Mail
热词:

中国共产党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5


  

  1030日,部国土整治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小波同志作工作报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范树印主持会议。中心领导封小平、郧文聚、罗明、赵苛然,中心全体党员共7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和大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名单。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近年来中心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中共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进一步动员和凝聚中心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务实工作,为推进国土整治、生态修复和土地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原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小波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努力走好第一方阵 为推动国土整治和生态修复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报告,总结和回顾了上届委员会六年以来的工作,并在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上届纪委向大会提交了题为《强化纪律教育和监督执纪问责 为国土整治和土地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大会对上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大会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中共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刘小波、范树印、封小平、郧文聚、罗明、赵苛然当选为中共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赵苛然、沈飞、张慧、曹海欣、陈原当选为中共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中共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刘小波同志为党委书记,范树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赵苛然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