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热词:

首届农村土地整治摄影大展征稿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8


首届农村土地整治摄影大展征稿于5月6日结束,共收到参赛者作品44466幅,自征稿之日起网站点击量达120万人次,作品内容丰富、质量较高,达到预期效果。
  首届农村土地整治摄影大展由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湖南省土地综合政治局、湖北省国土整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土地整理中心、江西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广东省土地开发储备局、重庆市农村土地整治中心、青海省土地统征整理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开发整治管理局协办。
  摄影大展面向全国征集作品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不断打进电话咨询赛事,他们围绕大赛主题,按照参赛要求纷纷投稿,在短短的五个月时间征集作品近5万幅,作品充分展示了“十一?五”以来国家开展土地整治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大变化以及给我国农村带来的新景观、新气象、新风貌。
  作品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展,所有参展作品均纳入此次评选范围。6月25日全国第22个土地日上正式颁奖并进行为期十天的首展,同时优秀作品将在中国土地整治网及相关媒体上进行刊登展示。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