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热词:

重庆市积极推进首届农村土地整治摄影大展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20


为贯彻落实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首届农村土地整治摄影大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农村土地整治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营造有利于农村土地整治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重庆市农村土地整治中心以第2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为契机,在部土地整理中心大力支持下,围绕活动主题,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首届农村土地整治摄影大展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调。自接到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首届农村土地整治摄影大展通知,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与市摄影家协会多次对接,并于2月25日组织召开了召开摄影大展组织协调会,由市中心和市摄影家协会各抽取2人组成摄影大展工作组,负责此次活动事务性工作,并制定摄影大展工作方案。
  二是号召区县,积极选送作品。2月29日向全市各区县国土房屋局和农村土地整治机构下发了关于做好首届农村土地整治摄影大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县指定专人负责有关组织协调工作,并广泛组织干部职工、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创作作品,积极选送高质量作品。
  三是紧扣主题,自主采风创作。工作组组织市摄影家协会成员和市内摄影爱好者于3月15日~30日赴潼南县、綦江区、梁平县、北碚区和垫江县等区县进行了采风创作6次。
  四是组织评审,筛选优秀作品。邀请市国土房管局和摄影家协会的业内专家对目前已征集到的500余幅作品(其中艺术类215幅,以土地整治后的秀美农田为主,纪实类285幅,以土地整治工程建设与工作现场为主)进行了初评审,筛选出124幅优秀作品,拟将其作为第一批参选作品于4月20日前报送部土地整理中心,后续稿件将于4月底前集中报送。

二○一二年四月十一日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