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30

    6月24日下午,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在京组织召开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评估会。会上,吴海洋主任代表依托单位致辞,实验室主任罗明研究员对实验室的定位、方向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鞠正山研究员、白中科教授等作了代表性学术报告。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实验室相关资料,现场考察了实验室。专家组认为实验室目标定位准确,在学术论文、发明专利、成果奖励、科研基地、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许多重要创新性成果和进展,专家评分结果为优秀,为国家土地资源管理和土地整治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
   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高平副司长、文波处长,中心吴海洋主任、罗明总工程师、实验室全体人员、科技处和评价处有关人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邓军、副校长万力以及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17   【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