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在京举办第49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来源: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         作者: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4-26

20184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围绕今年的主题“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实验室向现场师生发放了地球日倡议书,并写下寄语,与同学们共同发出“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美丽地球”的倡议,同时赠送给大家《土地整治助推精准扶贫50例》、《大力推进土地整治 统筹城乡发展用地》、《农村土地利用研究》和《地方土地整治规划探索》等六本土地整治类专业书籍,共计300余册;实验室活动结合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一届地球科学文化周,开展了科技成果宣传和主题T恤设计等活动。

一年一度的地球日活动是实验室开展科普宣传的重要途径,不仅展示了近年来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的科技创新成果,也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珍惜地球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实验室成员和在校本科、研究生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浏览次数:17   【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