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热词:

国土资源报专版刊登部土地整治中心科研工作站和野外基地成效

来源: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    作者: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2-02


  国土资源报1月29日整版刊登了题为《面向国土整治重大需求聚合土地科技创新国家力量——部土地整治中心(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科技协同创新成效与展望》专题内容。

  2017年是土地整治科技协同创新研讨会(简称“金台会议”)召开的第五个年头,自2013年首次召开以来,经过不断磨合优化,最终形成了由2个部重点实验室、2个部级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13个地方科研工作站和3个地方野外基地共同组成的土地整治科技协同创新网络。它在聚合土地整治科技力量、开展合作创新、人才发掘培养和成果示范推广应用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2016年,曹卫星副部长特别批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土地整治科技协同创新,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作用,推动土地科技早日迈入世界前列”。为落实曹卫星副部长批示精神,在“金台会议”召开五周年之际,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特邀郝晋珉教授和白中科教授,福建、东营、四川和上海等四个工作站(基地)代表分别撰稿,从各自角度讲述5年来土地整治科技协同创新的成效、经验、感悟和对未来的展望。

  

  


Copyright(C) 2003-2019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37号   邮编:100035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24976号-1   京公安网备110102002120号